一个故事远在第一个字被写下之前早已开始,又在最后一个字被写出之后,久久不能终结。

【达克】我就记得你了

*双向暗恋✓

  

  

  达尼兹觉得自己似乎忘了些什么。

  他睁开眼时身边围了一圈莫名其妙的人,递给他一本卷了边的本子。那是他的字迹,达尼兹想,整个五海找不出第二个能把字写得这么像团火焰的人了。里面写的似乎是日记,但达尼兹确定自己对那些无论是名字还是事件,都感到非常陌生。

  所以自己不是被绑架了就是失忆了?

  狗屎!

  通过这群自称是兄弟的家伙们七嘴八舌互相介绍了一遍,达尼兹划掉了第一个猜想,所以他现在确实是失忆了,但是他明明还记得不久之前……

  “那你们看见格尔曼了吗?我记得他约我见面来着。”

  此话一出,周围突然安静了下来,没过两秒一个个都跟打了鸡血似的。

  “你小子够胆啊!”

  “快快快,谁去告诉船长,烈焰开口问的人居然是他!”

  “兄弟苟富贵勿相忘啊!我替整个五海的海盗感谢你的自我牺牲!”

  达尼兹不明所以,他说错啥了吗?虽然格尔曼那个疯子确实挺可怕,但你们的反应是不是不太对?

  其中一个热心海盗给他解释了一遍,大概就是他在等格尔曼的时候被人偷袭,那个不知名一次性非凡物品的能力是只能记得他最喜欢的人。

  反正船长和格尔曼都没说不能给达尼兹解释,他们也乐得吃瓜。

  烈焰居然喜欢那个疯狂冒险家诶!

  情敌喜减一!

  “你你你说什么?!狗屎!我怎么可能喜欢那个疯子!”达尼兹不敢相信,又不得不信,甚至已经开始构思遗言准备好随时被变现。

  像是为了回应达尼兹的想法,格尔曼和艾德雯娜一同走了进来,后半句话完整地入了耳。

  哦豁,要凉。

  达尼兹确定他口中的当事人刚刚冷冷地看了他一眼,因为他浑身寒毛都竖起来了。

  庆幸的是格尔曼并没有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做出什么疯狂的举动,只是和艾德雯娜聊起了各种他听不懂的专业术语,听了半天也就最后一句听懂了。格尔曼提议和他单独聊聊,以学术研究的名义,对此艾德雯娜表示同意。房间内的海盗不一会儿就全跑光了,临走之前一个个不忘给可能是最后一次见到的好同伴加油打气,并且完全忽略了他眼中透露出的绝望。

  “说说看你还记得哪些。”格尔曼边说边关上门,布下灵性之墙防偷听,将屋内唯一的椅子拖到床边坐下。

  “我记得第一次见到你是在……”

  达尼兹努力回忆着能记得的东西,无一例外都是格尔曼亲自参与的一些事儿,但是对于这些事件中的其他人就像被笼罩了一层迷雾,完全没有印象。

  说着说着,他突然反应过来,自己不会真的喜欢格尔曼吧?正常朋友谁会连对方的每个小细节都给注意到啊!

  格尔曼听着达尼兹讲的差不多了,饶有兴趣地看着他:“你希望我怎么做?”

  “那当然是希望你能答应我啊!”已经开始自暴自弃的达尼兹选择莽一把,大不了就是被提现,“不管你那些身份啊样貌啊是真是假,反正我就是喜欢!再、再说,我条件也不算太差,以后过日子也不会让你受委屈……”

  莽到最后一句的时候,达尼兹的勇气值突然骤降。他想起来眼前这位可是非凡特性现点现杀的高材生疯狂冒险家,怎么说条件也比他好。

  “那个非凡物品的能力只是随机记住一个人,等你恢复后会发现你其实喜欢的是别人。”格尔曼把自己心动不已的情绪克制得很好,他并不确定达尼兹是不是只是因为听信了海盗们的解释而欺骗自己喜欢他。

  毕竟格尔曼这个身份,除了实力,全都是假的。 

  “……”达尼兹听了这个版本的解释,没能反应过来,在喜欢格尔曼和喜欢别人之间有些摇摆不定。

  “根据情报,你喜欢的类型包括与你相处多年的船长艾德雯娜,船上的其他人都可以证明你也喜欢你的船长。”格尔曼说着闲聊时从其他船员那儿获得的消息。本就是一段莫名其妙诞生的感情,如果达尼兹真的想要追求艾德雯娜,那么他会作为朋友,帮他一次。

  只是,疯狂冒险家也悄然期待着能从达尼兹口中听见另一个几乎不太可能的答案。

  达尼兹脑子里出现了两个小人,一个是刚刚见到的美女船长,一个是他唯一能记起来的格尔曼。假设两者都符合他的标准,该选谁?

  前者,整条船的人都能证明确有其事,达尼兹也承认,刚刚看见船长的时候有一丢丢的心动。

  后者,没有任何证据和人可以证明这段感情,只有记忆中的无数细节,还有现在格尔曼超乎寻常的耐心等待。

  于是他打开了自己的笔记,看看之前有没有留下什么。巧的是,前半本全是有关于船长和各种小事儿的记录,后半本则被各种对于格尔曼的猜测和不满占据了大量篇幅,都是些没胆子说出来的话。参考价值也不太大。

  “狗屎!”达尼兹把日记本往床边一拍,壮着胆子抓住格尔曼的手,“就你了!老子就是喜欢你,不改了!”

  “就算知道我的一切都是假的?”

  “反、反正你不会害我,真的假的有什么关系。”达尼兹满脸通红,盯着格尔曼那仍然面无表情的脸,心想只要不是太丑都能接受,“那你呢?”

  他看见格尔曼小幅度地点了下头,于是发出一声兴奋的欢呼,用一种极其别扭的姿势扑到这位疯狂冒险家身上。

Wid.7960463

  达尼兹的恢复速度意外的快,仅仅过了一个晚上,该记起来的不该记起来的全都回到脑子里了。他睁开眼,一转头,看见一张有点陌生又有点熟悉的脸,呆了几秒后反应了过来。

  狗屎!他昨晚哪儿来那么大胆子,居然真的跟格尔曼做了那种事!就算现在已经确定了关系,可这种会随时被提现的恐惧感还是难以去除啊!

  虽然但是,格尔曼原本的样子还是蛮可爱的嘛……

  嘿嘿~

  达尼兹回想着昨晚格尔曼的模样,傻兮兮地笑了起来,悄声出了房间去给他的疯狂冒险家做早餐。

  那一天,船员们看着只知道傻笑流口水的达尼兹,纷纷猜测是不是格尔曼终于受不了他,把他打傻了。

        ——END——

评论(22)
热度(917)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