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故事远在第一个字被写下之前早已开始,又在最后一个字被写出之后,久久不能终结。

【灰喜】前往你心中的轨迹

*影帝灰x新晋歌手喜

*短,欢乐不正经向

*依旧是列表小可爱的点梗



  “灰太狼先生您好!请问您今天发布的微博照片是官宣您的恋情吗?”

  “请问照片上另一只手是谁方便透露一下吗?”

  “灰太狼先生......”

  台上的灰太狼伸手示意下面的记者们安静下来,从助理手上接过话筒:“谢谢大家的关心,至于你们想知道的答案,可以看看今晚的颁奖典礼。我还有些事,各位再见。”

  “诶诶!灰太狼先生!采访环节还有十分钟呢!”

  灰太狼表示他听不见,加快了离开的速度。

  口袋里的手机已经震动了快十几分钟,看上去对方不打通是不会罢休的。加快脚步回到车里,灰太狼匆匆按下了接听键。

  “灰太狼你给我解释一下!”怒吼声从手机中传出,灰太狼不由得庆幸自己提前远离了手机。

  当真是难得见到喜羊羊这样失态,估计是因为早上发的照片。

  “你说送我个热搜就是这个吗!我都被公司骂了一天了!你到底是想帮我还是想黑我啊!”

  “轻点儿声诶我的小祖宗,我马上到家和你聊。”生怕喜羊羊这一开口就停不下来,灰太狼赶紧挂了电话,开车往家跑。

  哦,还得顺路买个巧克力蛋糕,懒羊羊说最近喜羊羊喜欢吃青青学院旁边那家店做的。

  刚一到家门口,门就开了,喜羊羊面色不善地站在那儿,看来是在此恭候多时了。

  “咳,咱进去说?”灰太狼晃了晃手里的蛋糕,看见喜羊羊让出了点过道,嗒嗒嗒地跑了进去。

  “解释?”喜羊羊将手机怼到了灰太狼面前,指着今天的热搜。

  TOP1 【影帝官宣恋情对象为新晋歌手】

  “这不是事实嘛。”灰太狼放下蛋糕,接过手机点开看了看。

  嗯......祝福的人有三成,还有两成是来吃瓜的,剩下五成全是黑子,口径统一都是在黑喜羊羊。

  “公司说了,今天这事儿不解决就要解约。”

  “那不正好放你回去读书搞科研?”

  “然后明天热搜就是‘影帝官宣恋情对象为xx研究院实习生’?”

  “......”灰太狼沉默了,他还真打算这么搞来着。

  要说这俩人吧,打小就认识。灰太狼在喜羊羊十四岁的时候成了他隔壁邻居,加上和喜羊羊的父母一起搞过航天项目,智丽夫妇倒是挺放心把自家崽子丢给他。

  那时候灰太狼十八,正打算高考,也不知怎么的就放弃了保送国内第一科研学院的机会,跑去演戏去了。连带着一直跟着灰太狼的喜羊羊也丢下科研来参加什么选秀活动。

  本来是想着趁着实习期出来玩玩,看看有没有机会和灰太狼一起上个节目什么的,结果没想到遗传自丽羊羊的基因太好,真给选上了。智羊羊从此一副“你带坏了我家崽崽”的眼神看着灰太狼,然而碍于自家夫人也是演艺圈的,又不敢吱声。

  “既然你不愿意解释,那我只好和我爸一起去搞科研了。”喜羊羊吵吵了一天,现在干脆坐下来,打开灰太狼带回来的蛋糕仔细品尝,“听说没有假期,两年才能回来一次。”

  !!!

  “你等着我这就去办!”

  喜羊羊目送灰太狼进了书房。他知道灰太狼是有办法搞定的,今天的那群黑子有组织有纪律,要说完全是冲着喜羊羊来,那还真是够抬举了他,仔细想想倒是像在故意给灰太狼使绊子。灰太狼这一路走来有多不容易,他们同一屋檐下自然了解。

  有人想把灰太狼搞下台。喜羊羊看得出来,但是无能为力,只能借着这次机会逼灰太狼动手,以绝后患。

  这么多年默契在,他相信灰太狼能处理好。

  毕竟歌手这条路,喜羊羊知道自己走不长远,终有一日还是会回到与世隔绝的实验室里去。好在他替自己争取了这几年的时光,足够留下很多美好的回忆。

  “晚上的颁奖典礼节目别忘了练!”喜羊羊收拾好心情,朝着书房里喊了一声,随后戴上耳机开始练习。

  “知道了!”

  夜幕降临,一场属于新晋歌手们的盛会拉开了序幕。

  这不过是一个普通选秀节目的颁奖典礼,却吸引来了影帝的亲临,一时间小小的会场热闹非凡。

  还有不少莺莺燕燕试图往灰太狼身上蹭的。

  喜羊羊在后台看了两眼,告诉自己要淡定,保持形象不要争风吃醋。

  最佳表演奖、最佳风格奖、最佳组合奖......

  “接下来要宣布的,是我们的最佳新人奖!”

  主持人刚报完奖项,坐在前排的灰太狼就已起身,朝着台上走去。

  “诶诶,这是什么情况?”

  “不知道啊,莫非狼王大大要亲自颁奖?”

  “你们看,那个是不是今天热搜里官宣的小家伙?”

  “好像是诶~”

  喜羊羊是被灰太狼直接从后来手牵着手走上来的,心想这和排练的时候不一样啊,但镜头之下还是得配合着灰太狼走到台前。

  “接下来,由我们的影帝狼王和最佳新人给我们带来合唱——《前往你心中的轨迹》!”

  【啊 事态变得不妙 心仿佛被猫抓挠】

  【即使脸庞红得像火烧 酸草莓般的心绪请别见笑】

  【啊 暗自叫嚣 何时才注意到】

  【对你爱恋的心怦怦跳 这份心情仅想让你一人知晓】

  “都给我听好了!这是我家的小孩儿,谁要敢动他,就别怪本大王对你们不客气!”

  趁着间奏,灰太狼举起话筒,对着全世界

  【我现在有话透露 想必你应该很清楚】

  【请将这一首歌听完再落幕,不要跑呀还没结束】

  ——END——

评论(11)
热度(2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