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故事远在第一个字被写下之前早已开始,又在最后一个字被写出之后,久久不能终结。

【灰喜】代班主任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对象变成班主任了怎么办?

  喜羊羊此刻有点凌乱。他不过是早读课下课后趴了一会儿,怎么一睁眼村长就变成灰太狼了?

  难道是村长新发明了易容装置?

  “哟,醒啦?”

  喜羊羊面无表情地推开凑过来的灰太狼,这绝对是真货,草原上和他讲话这么欠的除了灰太狼还没有第二个家伙。

  “小羊们,今天你们村长找他相好约会去了,由本大王给你们代一天班主任。”灰太狼倚在讲台边上,手里转着一支粉笔,“今天给你们上个自习,有事儿的做事儿,没事儿的看书。”

  “好哦!”听见今天没课,懒羊羊不知从哪儿拿出了补觉两件套——眼罩和抱枕——就打算睡了,然而头还没低下来,就被灰太狼的粉笔砸中。

  “在自习之前,先把慢羊羊给你们准备的卷子写了。”灰太狼让开身子,将之前挡住的一摞试卷暴露出来。

  不多,也就一套十张而已。

  “没通知要考试啊?”喜羊羊发出了疑问,顺手将桌上的书本收进抽屉,只留下笔盒。虽说临时考试他也不怕就是。

  “开卷测试。”

  听见这四个字,小羊们不约而同地松了口气,毕竟这个学期的内容有些难,开卷倒是能及格。

  很快卷子就分到了每个人手上,由于是开卷,灰太狼也不用费心思看着,干脆就扯了个凳子坐到喜羊羊面前。

  嗯,答题速度挺快,翻书次数基本是零。可惜这里面有道题选错了,不知道小家伙一会儿能不能反应过来。

  喜羊羊写完了一页,停笔,抬起头和灰太狼对视:“我说灰太狼,你能别盯着我看吗?”

  “我盯着别人看你就乐意了?”

  “……那你也别一直盯着我啊,影响我做题了。”喜羊羊偏过头,他实在是没法在灰太狼如此炽热的目光中坚持太久。

  “这题目对你来说还不是闭着眼都能写的。我出个题,你要是答对了,我就不盯着你,还免了所有人的卷子。敢不敢试试?”

  其余小羊们虽说是做这卷子,但注意力也都一直在灰太狼和喜羊羊身上,此刻听说有机会免了试卷的折磨,都纷纷停下笔,看向喜羊羊。

  “我会怕吗?出题吧灰太狼。”

  只见灰太狼走上讲台,拿起粉笔在黑板上开始写写划划。不过还没写完,后排的几只小羊已经纷纷表示看不下去,起身离开了教室。

  扣分罚站都认了,但是继续呆在里面是不可能的。

  平时那两个家伙时不时秀大家一脸也就算了,现在都秀到学校来了!

  智羊羊叔叔!丽羊羊阿姨!你们家的崽子真要被狼叼走了!

  黑板上是著名的表白题——极坐标系下绘制 r = Arccos(sinθ),画出来是个爱心的那种。

  喜羊羊自然是知道答案的,但他并没有如同灰太狼所想地画出来,而是写了一些其他的什么。

  【答:今夜月色很美】

  ——END——



是列表小可爱点的,然而我给写废了orz

评论(12)
热度(2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萧 | Powered by LOFTER